Conference Program

ACCES论文推荐到《电机与控制学报》《电力系统自动化》《全球能源互联网》的通知


ACCES会议中文论文推荐至《电机与控制学报》《电力系统自动化》《全球能源互联网》的通知已通过投稿系统单独发至各作者邮箱。请收到推荐至《电机与控制学报》《电力系统自动化》《全球能源互联网》的各位作者,请尽快按照下面说明处理:

1. 先按照期刊官网的格式模板修改;

2. 内容要继续完善,以接近或达到本刊要求;

3. 请1015前登录各期刊官网投稿系统完成投稿,投稿时作者备注栏可以备注“ACCES+稿件编号”,以方便编辑核对。


《电机与控制学报》官网投稿系统: emc.hrbust.edu.cn  联系编辑,刘素菊13946187334

《电力系统自动化》官网投稿系统: http://www.aeps-info.com

《全球能源互联网》官网投稿系统: https://www.gei-journal.com/cn/  

 

特别说明:

1. 凡是收到ACCES2023投稿系统转投期刊短信通知的全部作者,这些论文经审核被推荐至该期刊。转投的论文,编辑会尽快安排送审,审稿通过后可陆续安排刊出。如果您的论文未达到期刊要求,将退稿,审核未通过可自行转投其他期刊。

2. 未免延误您的论文(未通过期刊审稿的论文)Ei会议论文收录,如果您不想转投中文期刊,请您务必1014日前按照ACCES官网注册页面 ( https://www.acces.org.cn/reg ) 中“注册类型2:英文论文作者代表注册”的“第五步:提交英文论文注册材料”完成英文EI论文注册,以免耽搁出版,过时无法再安排转投英文EI论文集。凡是录用的中文论文原则上翻译后均可直接被英文EI会议论文集录用。


最后,感谢您对2023年第十八届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学术年会(ACCES2023)支持。

18511581038